🌼岸之溪休閒會館🌼中區營地,苗栗,大湖,露營🚩第5露🚩camping 005

大推岸之溪休閒會館,雖說不大,但晚上夜景真很好。
早上陽光照在美美的草地上露水的感覺,很清新。

說真的,在快到休閒會館前,看見雪霸國家公園,
幾個字,有種莫名的開心。
覺得自己好像得到什麼成就一樣,哈哈,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偷拍正妹。
 入口處,很好認。
 大約13帳。還算很有空間,不會帳擠帳。

岸之溪休閒會館 (岸之溪民宿)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砲石14-20號 (清安豆腐街附近)
電話: 037-941921 , 0930-855799
大草皮 無雨棚  泡湯 近溪流 有住宿 戲水池
日期:2016 年 10 月 1/2 日
費用:新客戶1000, 舊客戶800元/帳/1晚
座標
N24 26 39.5 E120 53 57.3
N24.444306 E120.899250
 
 寫好評量,就可以去運動了。加油。


 喜歡看小孩在草地上玩遊戲的感覺。
來玩球,來玩躲貓貓。。。


一群孩子在一起,會自己找遊戲做,
活化大腦,增進人際互動學習。
 下次應該帶單眼來的,光線不好時,手機拍得不太清楚啊,可惜。 

會館裡可以泡湯,呵呵,可惜,這次沒有朋友去泡。
 旁邊有汶水溪。
 下裝備可以很近,10米線就夠了。
水槽大約3座
 終於OK,謝謝帥哥CJ大力幫忙。
呵呵,還沒買營柱,延伸布只好黏TT外帳了。哈。



 終於露到第5次,有客廳帳了,呵呵。

 覺得啊,還少了很多,沒有藤球燈和美麗的壺,沒有營柱.....
還有很多沒有。呵呵,慢慢來囉。
但,我努力保持有美麗的心情。



 草皮區有2間廁所,2間浴室。水溫很OK,也很強,10月來蚊子很少。 


這頂帳看很久了,很美,但價格是我目前下不了手的天邊星星啊。



 另一家的天幕,也蠻不錯的,哈哈。
欣賞一下,官方美圖。

天暗了,要開始準備吃的了。
這是大家期待的項目之一,熱鬧共食。
快十個家庭共用晚餐,很溫馨。
大家手藝都好好喔。每道都幾乎秒殺,好好吃。
笑聲不斷,配葩塔雅休閒風樂剛好。

 吃完的閒聊時間。
 話說,Cj Yu,也太強,偷拍一秒,也能YA!
要上場,小朋友很愛的烤棉花糖,爆玉米花...



 棒棒Lucy幫我烤的棉花糖,好吃啊。
 用腦時間,下棋!
 A,那個這二位,OOXX。。。哈!
 星星堆滿天,寧靜,晚安。
不愧是在雪霸國家公園旁,
星星多到目不暇給,超吸引人。
星星亮又多到用手機也拍得起來!
到11點了,大家還捨不得睡,拿了椅子在草地上,
看星星午夜場,很美,很吸引人,有種寧靜的感覺。

 今天我活動量很大啊,好好睡啊,清晨在營地醒來,
是我也很喜歡的另一個時刻,有種煥然一新的FU,
怎麼覺得要唱張清芳的一切如新。。。哈

說真的我才休息不到10分鐘,
正欣賞山景時,寶可夢小寶貝們就全都到我面前了。
孩子們也是種有趣的動物,笑起來好可愛,魯起來很番。
 然後,又來了更多的寶可夢大寶貝們。
感覺,這是參見貴妃的概念,
我等會要叫小鮮肉們,
全部去跑草皮狂奔,練體能。
才休息一下,突然大小帥弟們都來了。
其實也蠻喜歡這樣的熱鬧。
 謝謝Lucy也幫忙很多,就讓妳看20分鐘平板吧,我要去學習其他帳的技巧了。
這是另一個屍速列車的版本啊。
昨晚CJ的看星星專用椅,感覺還不錯
朋友CJ和Miffy的帳,扎營的很棒,是我的目標啊。





回程前,CJ拿出風箏,大人小人都玩得很開心。不想走了。



露營雖然很忙,但也能得到心境上的滿足,是種健康的活動啊。
分享一下一句話。
「談話讓別人,舒服的程度,決定你的高度」

這次來這,附近有個老街,可以逛逛買買,不錯。
第一天,來時的中餐就在這老街解決了,讚露友帶路。




















留言